微博ID:柒柒只只
(需要补档的文私信告诉我,我不是很清楚哪篇被屏了orz。补档都在微博里,有一部分已经发在微博上了,相册里往下翻就有,或者直接搜应该有。)

© 柒只
Powered by LOFTER

【朱白】限定外向


又名《鸡哔你(影帝版)》

@千斤没有千斤 



——


七个城市的路演不仅仅代表了行程上的拥挤,更是心理上的一种压力。


朱一龙本就是一个相对内向的人,更喜欢和自己相处,或者说和喜欢的人相处。这么些天,见了那么多人,还说了那么多话,着实是让他耗能颇多。


最后一场路演结束后,他隔天就飞回北京休息了。


白宇刚好也在家,正窝在沙发里刷视频。


朱一龙一开门就听见手机里传来陈思诚的声音:“那叫电视电影不是小电影。”


听得他浑身鸡皮疙瘩乍起,三下五除二就换好鞋冲过去摁灭白宇手机。


白宇还维持着一脸笑,猝不及防被关了手机也不急,抬眼瞪着面前的朱一龙,道:“这视频我早八百年就看过一百六十次了,你现在关也没用,我的大眼萌妹。”


朱一龙最近流量又高了起来,各大平台的营销号都在发他,网友疑问:原来男的看大眼萌妹就是这样吗?


朱一龙撑着身子,一只脚踩地一只脚跪在沙发上,听到白宇这样回答,耍赖似的顺势压在了他身上,手搂着白宇的腰,头埋在对方颈侧,声音闷闷的,道:“那你还看它干嘛,我都回来了。”


“这不是你刚进门吗?”白宇被他蹭得脖子痒,一只手回搂住他,另一只则费力地将他的头扒拉开,“别搞得我不理你一样。”


朱一龙没有回答,只眼神颇为怨念的看着白宇,一个劲地使出眼刀技能。


白宇对上朱一龙那双大眼睛,半晌后凑过去亲了一下又一下,跟只啄木鸟似的,把对方眼睛鼻子嘴巴眉毛都啄了一遍,继续道:“辛苦你了,等会在家里煮火锅吃,晚上咱再通宵打游戏。”




“你订火锅啦?”朱一龙坐起身,往厨房方向瞅了瞅,“在哪儿呢。”


白宇抬眼望天以示无语,道:“在我手里呢,等会就从我手心长出来了。”


朱一龙回过头,白了他一眼。


白宇从他一进来嘴角就没垂下来过,这会儿讲话没边没际的:“不过,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呆啊?”


“你才呆呢。”


“诶诶!网上就这样说你,反驳人都只会用‘你才...呢’的句式哈哈哈哈哈哈。”白宇越说越兴奋,从沙发上爬起来捧着朱一龙的脸左看看右看看,问道:“咱们龙哥到底是三十五岁还是五岁啊?”


朱一龙翻了他一个白眼,抓住白宇的手,侧头在他手腕处咬出一个浅浅的圆形牙印,道:“我五岁你就三岁,你也好不到哪里去,白三岁。”


言罢他佯装赌气一般,站起身,走到冰箱旁边,打开替自己拿了一瓶水。




白宇低头看着自己的“圆手表”,语气夸张地道:“窝里横,在外面装得那么纯良,回来家暴!好可怕的大眼萌妹。”


朱一龙被这称呼喊得又一激灵,转过身道:“小白。”


白宇将目光从手腕移开,看向朱一龙。


只见在外面话都不会多说一句的腼腆影帝,此时正举着一瓶水,瓶盖一面对着自己,作出手枪状。


刻意拔高音调的声音传到白宇耳朵,朱一龙捏着嗓子道:“再喊,鸡哔你!”




白宇无语地倒在沙发上,像是真的被朱一龙击毙了,他望着天花板,心想:这哪里是内向的人会干的事?



—FIN—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15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